Title: 說不完的故事

摘要: 由2018年3月初起到10月之間,香港科技大學高等研究院與香港科技大學人文社會學學院和人文學部聯合舉辦"中國文學創作研究專題"。駱以軍先生主講的"說不完的故事"是該專題活動之一。

1967年生於台北市,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研究所畢業。曾獲第三屆紅樓夢獎世界華文長篇小說首獎、台灣文學獎長篇小說金典獎、時報文學獎短篇小說首獎、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推薦獎、台北文學獎等。作品多次獲台灣年度十大好書,亞洲周刊年度十大好書。著有《匡超人》,《胡人說書》、《肥瘦對寫》(與董啟章合著)、 《讓我們歡樂長留:小兒子2》、《女兒》、《小兒子》、《棄的故事》、《臉之書》、《經濟大蕭條時期的夢遊街》、《西夏旅館》、《我愛羅》、《我未來次子關於我的回憶》、《降生十二星座》、《我們》、《遠方》、《遣悲懷》、《月球姓氏》、《第三個舞者》、《妻夢狗》、《我們自夜闇的酒館離開》、《紅字團》。